close
本來不是很常聽流行樂的我(明明就是幾乎沒在聽)
所以老是在KTV翻藍色歌本(老歌精選)
因為「超級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節目
讓我喜歡開始接觸流行樂,其中也有教會的弟弟在裡面努力著
也要為他加油,現在已經是前九強,希望他能保持好的狀況

但最吸引我的是原本最名不經傳不受人看好的--楊宗緯

他的外型的確很不吸引人  甚至常常被陶子開個小玩笑
但是漸漸每一次他的表演  也一步步的把我帶到他的世界裡


漸漸我期待每次他準備詮飾的歌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難得聽到一個人能把歌唱得那麼有感情有張力和穿透力
進而感動地讓我想流眼淚
加油
宗緯,在你身上我看到一件事可以印證聖經裡所說的
「在後的在前,謙卑的,主必升高」
加油下去,持續謙卑
我相信你會完成你的夢想
我也會一直支持你的
你也是讓會想第一次買國語唱片的人(是發自內心的哦)
也希望我可以不要再只能翻藍色歌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