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看了蜘蛛人3    真的是小小蜘蛛人迷
每一集都會準時在上映後沒幾天立即去電影院報到
我想這次第三集真的是比前兩集都來得精采
也來的感動…

這次的劇情發現會導演雷米真的有
特別去刻畫人心
真的把人心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的心也會隨著劇情的發展
跟著主角一起脈動

「我也會那麼做吧」這樣的話語不斷的在每一次主角決擇一件事
做一件事、想一件事時  總是也出現在我的心裡
一點也不作做或不合實際


最令我感動的是Peter與Harry的兄弟情誼
最後Harry願意為他的好友Peter而死    
而且在死前說了讓Peter不會再有負擔且得釋放的安慰話語

這樣的愛與胸懷真的讓我感動到快流淚
「這就是我想要的!」這樣的話出現在我的內心…

就是有這樣的愛
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美好
我們不要一直的去定睛、去抱怨那發生在自已身上或世上不義的事
能夠把眼光放在神給我們這特別的禮物   「愛」上
人性會更美好,也不會覺得自已是不幸的或怨天尤人

這樣的兄弟情誼是我這一生中最希望能夠擁有的
跟自已的親弟弟的感情是真的很好沒話說
但也
希望能夠像這樣生死相交並交心的朋友
我也相信這樣的人一定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因為「在神,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