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太看歌唱比賽的弟弟
因為最近被我拉來一起看超級星光大道
剛好又看到幾個比較強的歌手


由其是這個來踢館的「老蕭」(我弟弟給他取的外號) 蕭敬騰
把我弟弟給迷住了
連我在午覺也要叫我起來一起看老蕭的重播

話說這個老蕭真的很厲害
唱功更是無話可說    又這麼年輕    真是英雄出少年
連我也差點掉進了他的小宇宙之中(不行不行!我是楊宗緯的!哼)

我只能說
老蕭的功力真的是跟楊宗緯齊鼓相當    幾乎是不相上下
唱歌給人的感覺和詮飾與楊宗緯是不同的
各有各的優點
不過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都很吸引人
好吧    老蕭如果你也出唱片了我會買一片送我弟的(當然我自已也要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