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們黃氏家族提前過了母親節
全部家族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全部加起來大概有四十幾人
每次聚餐總是浩浩盪盪
然而家族的聚會一年大概有五次
除夕、父親節、母親節、阿公生日和阿嬤的生日

其實還滿喜歡跟自已家族的親人相聚
因為難得大家一年只有這五次能夠大團圓相聚

但是有一點很特別的是…
在認識神的前後參加聚會
心裡的感觸很不一樣
這幾年來,在屬靈方面有一些成長
會好希望自已的家人也能夠來認識耶穌
當我看到姑姑和姑丈相處的關係是如此的惡劣
弟弟妹妹們不懂得體恤爸爸媽媽的辛勞
討論著那不討神喜悅的話題
過著漫無盼望的人生…

我突然發現我自已以前也不是如此嗎
但是認識了耶穌之後
我的生命不再一樣
生命充滿了盼望信心
生活的品質不再一樣
多麼希望能夠跟家族的人分享耶穌的好
當下我真的禱告

希望神能先將我煉淨塑造成祢想要的器皿
使用我!使用我!使用我!
天父啊!求祢就使用我讓我的家人能夠認識祢
相信祢也希望祢的孩子在外流浪的了這麼久
能夠重新回到祢的面前

我多麼希望我的家人能夠認識祢
不要再過著沒有盼望的人生
做了那些知道與不知道的罪而不自知或無法控制
我真的是為我家族的人禱告
也求神使用我!
我真是渴慕祢…
我需要根深建造
並有屬靈的智慧來引導我的家人來認識祢
我的耶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