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參加史汝樂牧師的特會
老實說,我聽不太懂牧師要表達的
但是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當你們兩三人相聚,我便與你們同在
我真的感受到聖靈在這會場中運行
每一個牧師、每一場佈道會都不同
好壞也有差別,能不能吸引人或讓人感到無聊…
但唯一沒有差別的
就是
  
耶穌總會在此時此刻  與我們同在

多麼美好呀
所以在每一場的主日、每一次的佈道會中
我總是能動被聖靈感動(這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證明)
多麼甜美的事情呀
雖然今天不太懂史汝樂牧師要表達的
但是今天出發前往會場以前
神突然對我說話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看待我的事情是否比在地上的事情來得熱切?」

於是我的心被聖靈充滿
縱使我很晚才下班了
我還是立刻想趕到會場
想為耶穌做些什麼    一起服事在會場的一切
與神同工

在會場中  神又對我說了話
他告訴了我一個很重要、也是生意人的奧秘
「如果你希望你的經濟不再一樣
如果你希望我把這地上的財富交給你掌管…
把我賞賜給你的恩典,如同我流下給你的恩典一樣
繼續往下湧流,給需要的人,把我的恩典傳下去
我要大大祝福你的經濟,讓你無處可容
且不容他人毀壞你的土產」

我一定要記得
因為這是神美好的應許
只要我有能力
我就要把神給我的恩典分享出去
唯有如此  神的恩典才會像活水一樣源源不絕

從天下傾倒而下  膏我們的頭  使我們福杯滿溢

後來  神又對我說(神今天怎麼對我說了這麼多話)
「耶穌明白我真道,我的真理,明白我的心意
所以,你也可以…
耶穌怎麼傳福音?
我差派我的愛子 耶穌基督來傳我的福音
他不用電視、不用收音機
他不用特會、他不用金錢
祂怎麼傳我的福音,你就怎麼傳我的福音」


神今天對我說的話還真多
但是    我很寶貝
因為這是難能可貴的
我感謝祢    我的天父
我~愛~你~(疑…這不是柯馬太牧師主題曲,呵~)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