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爵士樂,是高中時在看NBA球賽,中場休息時
特別來賓 法蘭克辛那區Frank Sinatra表演了一首歌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音樂,直接是被屌住中招了。從此,我開始喜歡上聽Jazz…
其實Frank的音樂大家一定都耳熟能詳,因為他真的唱出了太多的名曲了
像是
New York, New York...
Let it snow等

他的歌聲好有穿透力,我彷彿能夠乘著弦律,身歷歌詞中的情境…
我似乎現在就站在下著細雪的紐約市中心
靜靜的行走在街道上,手裡拿著暖暖的咖啡
享受著這幸福的時刻
天空自雲縫中灑下柔和的光
我將臉映在這光上


音樂結束的那一刻
我又回到了現實
剛剛我似乎擁有一趟心靈的時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