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在下午四點從小學放學回家的時候總是在一面大大的壁上看到一個學琴的廣告,上面這麼說著「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小時候…很想學彈鋼琴,每每到親人朋友家中,發現他們有部鋼琴靜靜的擺放在那邊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去將琴蓋悄悄的掀開,去觸碰那黑白相間的琴鍵彷彿與琴的靈相交,但是,我是不會彈奏的,所以總是發現,鋼琴的靈沈默了住… 

在教會也待了2年,每每在敬拜時,總是會被歌唱的靈感動尤其是琴聲優揚的引領著我到天父那 一同讚美一同禱告… 我的心又一次一次的被撥動…
 

「有一天我也希望能夠用琴與 神同工,一起與弟兄姐妹敬拜讚美我們的 神」

在今年,這樣的念頭在我的心田中萌芽了我也終於能夠領悟出學會樂器的其中最主要的真諦 IT'S TRUE 
也許在我這連五線譜都還不太會看的我來說太早了點但…我的靈很清楚 
四月二十七日,晚間八點些許,被我弟弟給聳詠了,直奔到阿通伯一口氣四萬塊買下了這部琴 ROLAND最新款電鋼琴FP-7 其實之前就有去看過它一次了,那次之後就對它
「琴」有獨鍾美好的是,阿通伯的資深員工詹弟兄也是基督徒得知我也是主內的弟兄也大概知道我想學琴的狀況與出發點後一口氣很阿殺力的給了我一個漂亮的價格,真的真的很漂亮原本在功學社是要用50,000元才有可能買到的,我用了40,000就入荷不只琴,還加了一個不錯的腳架與坐椅 
iT'S aMAZING 感謝讚美神 出了社會有好幾年,終於能夠在今年實現了一直以來想學琴的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好好的來學琴,希望我的手指頭能爭氣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